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[開箱]Satana 托特包開箱文

女王最近送我了一個拖特包,身為支持國貨的我所以她當然送我一個台灣品牌的包包。而在每次逛街我必定對Satana這品牌都會有所留意,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。我就收到了這個拖特包了。




這款拖特包表現得非常中規中矩表面為一大袋一小袋



不過它的小袋老實說我不知道可以幹嘛。一開始我看官網介紹是手機袋,但基本上依照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大小來說實在太小了,只適合放置GSM手機。 我以我的HTC Rhyam 來做範例,就可以看出基本上時在是小了點。


背面的部分即有一個拉鏈袋和一個金屬牌,牌上有一串編號,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什。利用估狗大神目前是沒下文,我應該會找哪天去店家問問




主袋的部分裡面又劃分兩個口袋和一個拉鏈袋,基本上口袋拿來放手機是剛剛好。主袋可塞進A4大小文件,13"筆電或平板電腦。然後主袋裡可以找到MADE IN TAIWAN台灣品牌又是台灣製造,整個就是大喜。





底下並附上兩張外觀上的標籤及Satana每個包上都會出現的made in hell sold in heaven





底下為背起來的實際的樣子



真是感謝女王的禮物。沒有他就沒有這個包囉。



我之前送給女王的 Satana包
http://garyfan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20740
底下是品牌介紹,由官網轉貼
http://www.satana.com.tw/index.html

Satana,成立於2004年,強調100%原創精神,產品從材料、設計到行銷都源自台灣本地;並運用台灣多元、充滿活力的創意能量,以世故的幽默風格及簡約實用的機能美學,來表現台灣獨特的文化特色。

聯野國際有限公司以「手袋開發及設計」的專業領域跨足歐洲、亞洲等國際知名品牌;曾擔任HEDGREN、Kipling等比利時 休閒手袋O.E.M.夥伴,及美國休閒鞋第一品牌Hush Puppies及韓國手錶品牌FOCE等手袋產品授權之O.D.M.廠商,累積實務品質上嚴格把關及熟稔開發流程的經驗。秉持「根留台灣、拓展國際」的精神,將過去2、30年努力累積的產業經驗及能量傳承下來,期許將新世代充滿活力的創意能量與扎實豐厚的產業資源連結起來,扮演讓創意能量不斷的發酵的推手。

因此,在2004年創立 Satana 品牌,期許運用在地研發的優質材料及深根的產業技術與經驗,結合優秀具創意潛力的設計及行銷人才,共同建造 Satana 成為一個優質的在地原創品牌,從台灣市場出發,並逐步穩健的走向世界的時尚舞台,大聲宣告台灣的觀點。

S smart  聰明、合理地消費 

A attitude  有態度、有主見的選擇

T Taiwan 100%台灣原創品牌

A art 創作工藝的人文底蘊

N naughty 無傷大雅的頑皮

A act 行動離夢想最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