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[開箱] PORTER - 輕巧實用CATCH人字紋緹花零錢包 - 咖




  四月是我的生日月,女王應該是看到我的零錢包非常的破舊,所以在我這次的生日送我一個
零錢包。本人對於PORTER這品牌其實一直有不錯的印象。只是在台灣我實在不會買。大概是因為覺得太貴了吧。所以我在猜,會不會是這原因,所以女王送我一個PORTER的零錢包。不過上圖的帶子只是你買包包所附的袋子。下圖右邊才是今天的本尊。




可以看得出來後方有個可以讓你放卡片的地方,基本上容量只夠放一張悠遊卡或信用卡。要塞下兩張卡是非常的困難。

零錢包打開後的樣子,可以看出裡面有格紋的設計,我覺得這是這款零錢包中咖啡色的設計最好的地方,其他顏色基本上外面什麼顏色裡面就什麼顏色,例如深紅色款,裡面就深紅色,黑色款裡面就黑色,只有咖啡色這款裡面有這設計。對我來說真是太讚了。不過深紅款再PORTER標誌的地方是金屬製的,只能說它每款有每款的特色,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設計較適合我。
零錢包側邊的樣子


零錢包的紙板上有個使用示意圖,有鑰匙的設計,不過我個人是不會想要用,因為這樣我就出門必須使用它了,有時出門可能不會想帶任何東西,二者多個鑰匙就多個空間對於我來說就多個負擔。但我必須說這個設計其實感覺挺不錯,就算我不放鑰匙有時也很好拿。



我的舊的CONVERSE零錢包終於要功成身退了,接下來就請PORTER多多照顧了。


Yahoo  購物中心 :http://goo.gl/LIa8z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