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食記]20120901(H.C.) 新竹美食:鴨肉許(中央店)


餐廳名稱:鴨肉許

地址:300新竹市中央路296號
電話:03-5323683
價位範圍(每人):45~15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鴨肉許這間店我已吃了兩次,這篇網誌是我第二次去吃了,因為第一次吃完後的感想是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才決定第二次,且這次就真的只是為了吃。就從台北開下去吃完就回台北。 


 基本上店的裝潢很簡單,因為料理的地方和客人使用的地方都再一起,所以雖有冷氣但基本上很不冷,尤其是可以從第二張的店內照看出有台電風扇。老實說店家真的是設想過,那區域真的是熱(夏天)。

此店可以大概說是熱炒+小吃的綜合體。這次我們所點的有
鴨腸
   鴨腸非常的有嚼勁,他的醬汁也是有些許的甜味,但和接下來的鴨血比起來就比較沒有強烈的感覺。但他的鴨腸非常的入味。咬起來都是香氣阿。

鴨血

  這道鴨血是我的最愛,醬汁的部份應該是用醬油、醋、糖、麻油、蒜頭、韭菜、辣椒去爆香。鴨血也是非常的軟嫩,因為有醋和糖的關係,所以是酸酸甜甜的,超級好吃!這味道和高雄六合夜市的炒鱔魚意麵有一樣的感覺。

炒下水
其實想不到用什麼形容簡單講就是推薦+1 


下水湯

  老實說點了炒下水,我根本沒想過要點這個,不過在坐的女王和友人可能想喝湯吧,所以點了。咬起來有嚼勁,但味道不像炒下水那們濃,湯頭很好。


  鴨肉飯的部分就是非常好吃,當時在一起的友人吃完大喊讚她的最大推薦,鴨肉有入味咬起來不會覺得老,淋在上面的醬汁也很好吃。




最後總結,鴨肉許這間店其實真的就是好吃。吃了還想再吃。
我覺得重點就在於他的醬汁,因為不管哪道菜他的醬汁都是非常的好,當然店家請的那些廚師們本身的炒工也是非常了德。
就以下水為例,醬汁再好,要是咬來沒嚼勁或是沒入味,那也不過就爾爾而已。

所以這間店真的是"讚"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